趣文网 > 书信 > 给校长的一封信

给校长的一封信_关于给校长的书信作文

2020-01-03 12:15:01
相关推荐

尊敬的校长:

我是六年级的学生,也在民族小学生活了四年,和民族小学产生了深厚的感情。我们即将毕业,像出海的小船,开始新的航程,扬起新的风帆。母校,多么亲切的称谓,想起你,我的心就会被感激充满。想着就要离开哺育我长大的母校,离开和我朝夕相处的老师,我真有点依依不舍。我坐在这窗明几静的教室里,对您提出几条建议,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

我在母校生活了四年,算得上是学校的小主人了。四年来,我对学校有了不少的了解,我也从幼稚走向了成熟,变得有知识了,当然母校也变了,变得是那样的美丽。瞧,图书室里的书品种齐全,累的时候,就借几本来看看,多好啊;一排排的花坛也在道路两边诞生,让我们每天呼吸新鲜的空气;塑胶操场也把原来的操场比了下去,以前,只要有同学摔倒,身上就会被沾满泥巴,现在不同了,操场换成了塑胶操场,同学们在上面追追打打,就算在操场上打滚也不怕弄脏衣服了。我的母校现在可以说是设备齐全了。一封信

可是,我总觉得还缺了点什么。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也不反对,书籍能扩宽我们的视野,是我们学生的第二课堂。我们学校也有一个图书室,里面书虽然不多,但是里面什么类的书都有。同学们要查什么资料,只要查找有关书籍就能解决问题了。可是,同学们有时去借书,图书室的老师说今天不该我们这个年级借书,该我们借了图书室的门却紧关着,那么有了借书证又有什么用呢?所以,我希望校长能让图书室的大门全天开放,什么时候借书都行,这样我们就能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了。

还有道路边那个花坛,我本以为以后清晨会有不少的同学在花坛里面读书,可是学校根本我让我们进去。我知道不能践踏花草,但花坛里有一些用石子做的小道,它本来就是让同学们在里面玩的,可现在不能进去,难道那些小道只是用来做学校的装饰吗?

至于塑胶操场,有一个意见是我最想说的,不止是我,可以说是全校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有这个意见。瞧,明明是课键时间,操场上为什么空无一人呢?那是因为操场旁的栏杆。原来,校长您怕我们损坏操场,所以在操场旁建了栏杆把操场围住,同学们想去活动也没办法进去,这样不塑胶操场用来代替以前那个操场,又有什么用,如果真是那样,那我宁可选择一前那个操场,我相信其他同学也会这样想的。

夜深了,望着天上的星星,我想校长您会采纳我的建议吗?明天的母校会是我想象的那样吗?也许会吧

以上几条是我给校长的建议,如果有什么冒犯,请多多包涵,也希望校长能够采纳我的意见。

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