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给校长的一封信

给韩校长的一封信_给校长的书信作文

2020-01-03 18:45:01
相关推荐

韩校长钧鉴:

海南师范大学每年所取得成就,身为海师学子,我们是有目共睹的,也由衷的开心而自豪。然而酷热难当,白天难以学习,晚上难以休息。这个现象已经困扰海师的学生们很多年了,多年来每到五六月份,学生闲谈间总少不了对酷热的咒骂以及对宿舍没有空调的抱怨。随着海口市的发展,热岛效应越来越明显,而海师以后也将会越来越热。

所以我在这里,窃代表海师两万余名学生,郑重地请求韩校长,为我们的宿舍或教室装上空调,给我们一个更合适的宜居的休息环境和学习环境。我们爱海师,海师也爱我们。也许学校存在困难,但正如我们这些年来一直在克服这酷热天气一样,我们相信学校也能克服安装空调所存在的关于财政与管理上的困难。因为爱,可以成就一切。我们也愿意略尽绵力集资购买本宿舍的空调。我们选择了海师,海师也选择了我们。若干年后,我们相信,这件事将是海师学子永远铭记的关于爱关于海师的师生沟通共同成长的一段佳话。

谨此。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