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下雪了作文

冬天的大雪呼呼呼_下雪了作文350字

2020-01-03 10:30:01
相关推荐

雪,已经下了很久了。

呼呼呼呼,大雪飘过小草,小草唱起了歌,叽叽喳喳,大雪飘过小鸟的房子,小鸟被惊醒了。呱呱呱呱,大雪飘进了池塘,小蛙举起了伞。

雪,不大,却呼呼呼地下个不停。

于是,屋子前面的小溪结冰了,有很多小朋友在小溪上滑冰笑个不停。

走在小路边,看雪飘在相思树上,落在面包树上……,呼呼、啦啦,发出各种不同的声音,整条小路就像音乐厅一样。

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来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

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舞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只见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儿落在屋檐下,一会儿落在树枝上,一会儿落在车上,还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

洁白的雪,我爱你,爱你的纯结。你把大地装饰得一片白银,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