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检讨书

一封检讨书_检讨书作文250字

2020-01-03 18:15:01
相关推荐

老师,对不起,今天面对那张没人要的卷子的时候,我的心忐忑不安,我害怕老师会批评我,所以一直没吭声,没有勇气去承认。

其实那张卷子是郑杰的,由于他没写名字,我刚收齐就已经上课了,所以我就随便写了一个“郑大娘”,班里没几个姓郑的,我觉的郑杰会收下卷子,但他不知道我的意思,所以他没有收下卷子。

我利用这次检讨来表示我现在的心情,我怕哪一天我的命运会像这张卷子一样,被人丢弃,无人收留。

老师,我鼓起勇气写这份检讨就是想让您原谅我,让郑杰原谅我,让和这件事有关的人原谅我。

老师,您打我也好,骂我也好,因为我知道,您这次批评不光是批评,还是一种教育,更是一种爱。我甘心情愿接受这种教育这种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去旅游的英语作文 我去北京旅游英语作文 拖地板的作文 我依然自信作文600字 开心的事的作文 七年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开学第一天感受作文 我心中的一个秘密作文 写运动会拔河的作文 母亲节作文400字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300字 哲理作文 看电影写作文 前半学期的总结作文 作文二十年后的我 关于生活的作文400字 写同学的作文600字 我对什么入迷作文 有关安全的作文400字 写班主任的作文500字 打篮球的好处作文 二年级上册作文 myproblem作文带翻译 人物类作文 观察小动物作文400字 这游戏真好玩作文300字 人性作文素材 30岁的我作文 童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一篇运动会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