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中秋团圆记趣

2020-01-03 02:00: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中秋节耶!” 妹妹高兴的手舞足蹈,没错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中秋节了。中秋节少不了烤肉,听到烤肉妹妹更兴奋的手舞足蹈呢!

当材料准备好,就可以烤肉了。烤肉的香味一 阵阵飘过来带着一点点木炭的香味和烤肉酱的气味,让人不禁垂涎三尺。肉一烤好,我就迫不及待的把香喷喷的肉夹在面包里吃,吃起来香香软软的,入口即化,嘴巴里的味蕾好像跳起舞来,让我欲罢不能,一片接着一片停不下来。这时,表弟大叫:“哇!月亮出来了。”大家抬头一看,果然月亮真的出来了。在这月明星稀的夜晚,看着皎洁的明月,别有意番风味。此时,月亮又突然害羞的躲到云里去了。”一定是月亮姐姐太忙了,还要到别的地方吃烤肉。”妹妹天真的想法,让我们不 禁笑了出来。我们在明亮的月光下吃着烤肉,天南地北的聊着天,这就是中秋节最大的享受。

我喜欢中秋节,并不是因为可以烤肉,而是家人在一起围坐的感觉而且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月亮,更让人心旷神怡,希望每年中秋节都能如此精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想想别人作文 蹦床乐园作文 变形金刚擎天柱作文 社团活动作文 写五台山的作文 第一次包馄饨作文 性格的作文 期待的眼神作文 关于星期天的作文 鸟类作文300字 为志愿者点赞作文 勤劳的父亲作文 端午作文200字 童话新编作文 四年级下册作文全集 小学语文六年级第三单元作文 爱臭美的我作文300字 上海高考作文评分标准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450字 荷包蛋作文 传统节日作文中秋节 书吸引了我作文600字 介绍台湾的英语作文 做纸飞机的作文 介绍九寨沟的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的优点 我最佩服的同学作文 有关跑步的作文 关于宋江的作文 我的好同学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