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中秋来团圆

2020-01-03 04:15:01
相关推荐

兔子正在捣药,吴刚正在伐树,嫦娥也不例外的飞上天。圆滚滚的月亮正看着凡间的我们,他口水直流,垂延三尺,忍不住想偷吃一口香喷喷的烤肉。

中秋节一到,圆桌旁可说是把我们家挤的摩肩接踵、水泄不通。伯父、阿姨都在这里和我们齐聚一堂。准备就绪后,大家要来大快朵颐一番啰!此时,突然飘来阵阵的文旦香,一看到正在烤肉的姐姐手里那盘焦黄的文旦,我心里不禁涌起许多疑问,夷!文旦烫伤了?吃得津津有味的姐姐招呼大家一同分享,我一马当先的抢了一个,哇!酥脆的外皮、多汁的内馅,顿时让我内心感到绚丽灿烂,如同绽放的花朵般,真好吃!大家吃着新奇的料理,向姐姐说:“你是创意料理达人呢!”这 使姐姐面红耳赤,笑得合不拢嘴,真是妙趣横生呢!烟火秀登场啰!天空上、地面上,都有着十分五彩的光芒,就像美丽的图画映入我眼帘,

一家烤肉万家香,今年的中秋节,大街小巷的空气中弥漫着烤肉香、文旦香,还有那浓厚的团员味,皎洁的月光陪伴着我们,在花好月圆的日子里,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所有的亲人都能平安喜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