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

[自然]邛海真美

2020-01-03 00:15:01
相关推荐

西昌是一座春天栖息的城市,她最独具魅力的是邛海。大伙儿听到邛海这个名字是不是那样亲切舒服,是不是那样悦耳响亮。

当你一跨进邛海大门,就可以看见蓝湛湛的湖水,还有可以看见像一块大宝石似的天空。几只湖鸥,在自由自在的飞翔。

邛海四季如春。天天有游人,有的还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呢!海面上漂着很多的小船。有的小船是专门用来卖烤鱼的。瞧!还有那岸上摆的各种各样的小吃有烧烤,有饭店,还有各种各样的零食等,那里玩儿的东西也不少比如有吹泡泡的,和激溜涌进啊,过山车啊,和碰碰车等等,还有很多呢!

哦!关于邛海还有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呢!邛海以前是一座村庄,以前那里的村民们是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突然有一天天空中下起了暴雨把田里的庄稼都淹没了,村民们死的死了,逃的逃了,之后就变成这大大的邛海。

邛海的海边长着一棵棵柳树非常挺拔,风儿轻轻地一吹,嫩绿的柳条拂过水面,燕子在水面上掠过形成层层波纹,构成了一副美丽动人的画卷。邛海真美。

在来看看岸上那简直是人山人海,瞧,那边桥上的两位姑娘在干嘛呢?哦!原来她们是在照相呢,她们大概是想把邛海那迷人的风景留在影集里吧!

邛海这样美丽动人,这样的优美迷人,这样的四季如春,真不愧是国家AAAA级旅游城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作文 初中你好作文500字 描写春天的作文二年级 最美的馈赠作文 写作文我的学校 作文帮 初三的感受作文 那次考试作文 垃圾分类作文800 写梁山的作文 人与他人作文素材 崇洋媚外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想变成什么 为善良的人点赞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最难忘的一件事 建议类英语作文模板 优美作文句子 我的一次探索作文600字 求人不如求己的作文 有时我也想作文600字 作文这件事让我感动 关于春天的小标题作文 开学第一课视频作文 钓螃蟹作文 善意的提醒作文 老人摔倒扶不扶的作文 致运动员作文 那声音在我耳边回响作文600字 以静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啦啦操表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