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夏天的傍晚作文500字

2020-01-04 16:30:01
相关推荐

夏天的傍晚作文500字

冬天的风是寒冷的,春天的风是温暖的,秋天的风是凉爽的,而夏天的风却是多姿多彩的。

夏天的风是温暖的。微风一吹,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暖洋洋的,把人的烦恼都吹到九霄云外去了。

夏天的风是凉爽的。傍晚时分,凉爽的风吹过你的头发,吹过你的耳朵,凉丝丝的,你的心情会格外的好,心里莫名其妙的感到愉悦。

夏天的风也是懒洋洋的,不论有什么动静,它都害羞的藏在树叶下不肯出来,风姑娘好象在和我们捉迷藏,只有卖冰棍的老人不怕热,把冰柜车推到太阳底下高声吆喝着,他的心里一定希望天越热越好。

夏天的风是炎热的。吹来一阵热风,气温升到了35度以上,树上的知了一个劲地“知了、知了”的鸣叫着,大地滚烫滚烫,狗儿吐着舌头,柏油路被晒得软绵绵的,酷暑下劳动的人们一个个挥汗如雨,汗流颊背,庄稼晒得直打蔫,懒洋洋的站在那里。这时,吃一根冰棍,喝一杯西瓜汁,简直爽极了!

夏姑娘,我爱你!夏天的风,我喜欢你!

夏天的傍晚作文500字

上午,太阳还高挂在天空,空气中一丝风都没有,大地好象要被太阳公公烤糊了,天气非常闷热。到了中午,乌云遮住了太阳,看不见了晴朗的天空。起风了,紧跟着几个雷声,天空下起了小雨。

渐渐地,雨越下越大,象断了线的珠子,噼呖啪啦地打在窗户上。透过窗户玻璃往外望去,只见树叶在风雨中摇动,周围的街道,汽车,楼房都笼罩在雨中,一片朦胧,就象童话中的仙境。

行人们举着雨伞,雨伞有圆形的,有方形的,上面画着小兔子,米老鼠……象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蘑菇在流动。雨滴落在伞上,滑下来,到了伞的边缘,不动了,一直等到后面的雨滴把它推下去,滴滴答答地落到地上,溅起一颗颗“小珍珠”。

慢慢地,风小了,雨也停了,行人收起了雨伞。雨水冲洗后,街道更干净了,树木也更翠绿了。打开窗户,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

白云姑娘和太阳公公又出来了,天空中出现了一轮美丽的彩虹。

夏天的傍晚作文500字

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河里的水照得都烫手,走到屋外一阵阵热浪扑面而来。

太阳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知了在树上拼命叫着,像是在报告“:热浪来了!热浪来了!”狗也热得一天到晚,趴在阴凉处,吐着红红的舌头。树叶也被太阳烤得卷了起来。热得猫咪整天眯着眼睛,躲在家里睡懒觉。

我走出去火辣辣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我觉得全身发烫。吓得我跑回了屋里,还是屋里舒服些。想想那些在外面工做的人,肯定汗流浃背。路上的行人少得几乎没有。水泥路面也被晒得滚烫。偶尔有一两辆车经过,也是速度飞快。只有几只麻雀无精打采地站在电线上。

夏天真是热不可耐啊!

夏天的傍晚作文500字

下午,天气热得厉害,太阳发着强光,我呆在家中不敢出门。忽然天空刮起一阵大风,接着就是乌云密布,轰隆隆,一声巨响,打雷了,马上要下雨了。我向窗外望去,天上飘下来几滴雨点,我自言自语地说:“肯定要闪电。”话刚落音,只见一道白光在空中一闪,吓得我直往妈妈怀里钻。电闪雷鸣之后,下起了瓢泼大雨,街上的人们跑得飞快,在找地方躲雨。

雨越下越大,我看到风把树枝吹得左右摇摆,窗户的玻璃怦怦作响。电光还在一个劲儿地闪,雷公公还在敲着它的大鼓,我发现总是先看到闪电,后听到雷声,常常听大人说光的速度比声音的速度快,所以是先看到闪电,再听到雷声。今天我仔细观察雷电,果真是这样的。

狂风暴雨过后,天空又慢慢恢复了宁静,太阳又出来了,一道彩虹挂在蓝天白云之间,夏天的雷阵雨就这样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了。

夏天的傍晚作文500字

夏天的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发出全部的力量。它炙烤着大地,晒红了行人的脸膛,晒得大树不敢有丝毫摆动。如此热的天,我们更是盼望太阳能早点下山。盼啊盼,盼得太阳不好意思了,慢慢退出天空。

夏天的傍晚,我可喜欢啦!女孩子穿着漂亮的泳装,神采飞扬。男孩子全身除了一条小裤衩,都裸露着,浑身光溜溜像条泥鳅。这时,小河成了我们的乐园。到了河边,就一头扎进去。有的打“狗刨”,有的“漂长江”,有的“蝶泳”,有的像泥鳅一样在河里穿梭来往。我最喜欢打水仗了,你泼我,我泼你。刹那时水花四溅,连抹把脸都顾不上。我们有时也会闹不愉快,被水淋得透不过气来,会哭,但一会儿便充满了笑声。河里溅起朵朵雪白的浪花,小伙伴的欢声笑语和击水的哗哗声交织在一起,就像一曲动听的田园交响曲。每当这时,我快乐极了,迷人的小河,带给我夏天最美的享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