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五年级作文

描写夏天傍晚的作文 有关夏天傍晚的文章

2020-04-23 08:39:04
相关推荐

一个夏天的傍晚,一个小男孩骑着黄牛,唱着欢快的歌,拿着一根竹竿,背着一个斗笠。黄牛走呀走,走到一个山青水秀的地方,那里有很多花草树木,忽然,小男孩看见一棵大树上有一只一直在叫的知了,小男孩心里在想,要怎样才能捉住那只知了。于是,他从黄牛背上跳了下来,站在大树底下,一声不响地寻找知了。他找来找去,就是没有找到,他又睁大了双眼,仔细的找,谁知还是没找到,他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回到家里去了。

小男孩这种毅力,值得我们学习,我想对他说:“小男孩,不要放弃,继续努力,你一定会成功的,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你有失败就会有成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想对老师说 作文 出路作文 描写沙漠景色的作文 作文新学期的计划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 作文 想象作文600字初中 作文感谢妈妈 宁波罗蒙环球乐园作文 格林童话作文 海洋垃圾的作文 作文 基石 长城作文怎么写 一篇作文200字左右 一直向前走作文 家风的作文怎么写 看戏作文600字 四年级作文最难忘的事 初中的生活作文 家是港湾作文 科学发现作文 作文万能开头结尾 作文呼唤 收玉米的作文 无声的语言作文 写植物的作文400 初中写人记事作文800字 什么同学作文 高考作文素材人物事例 暑假二三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