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事作文

夏天的傍晚_关于夏天的作文300字

2020-04-24 16:30:02
相关推荐

夏天凉爽的傍晚总会让人心情舒畅,夏天的傍晚让人感到愉快,夏天的傍晚让人感到幸福。

夏天的傍晚,我和妈妈在大街上。太阳公公害羞的用大山遮住半边脸,这时,太阳公公显得好大好大,好圆好圆。云朵妹妹急切地看着太阳公公,好像想让太阳公公快点帮她换衣服,我急躁的心情立刻舒畅了。

夏天的傍晚,我和妈妈在大街上。太阳公公看着云朵妹妹,把光辉衣服给云朵妹妹穿上了,云朵妹妹高兴极了,看着西边红中间黄东边白的衣服,我也笑了,愉快的笑了。

夏天的傍晚,我和妈妈在大街上。过了一会儿,太阳公公走了,云朵妹妹生气的看着大山,看着身上没有的衣服,准备的到天亮,找太阳公公算账。我躺在妈妈的怀里,看着天空,看着月亮,看着和月亮玩耍的云朵妹妹,看着眨着眼睛的星星,看着美好的世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