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巴黎圣母院读后感

《巴黎圣母院》读后感作文300字

2020-01-04 16:00:01
相关推荐

这本书和标题一样,并没有直接表达什么,也没有刻意隐藏,却显得直接了当。

可悲的人们,把上帝的怜悯看作了仁慈。用未知的一切汇编成了有头有理而荒谬绝伦的独角戏,多么可畏的愚夫,总想用那把没有刀柄的匕首把同类刺得面目全非。而试图将自己流出的血液填塞回去,面无表情的用可笑的手绢抹去掩饰内心的泪水。这也许就是人民眼中的统治者——一群可恨的独夫。

更加凄惨的是:没有任何一个人为此感到羞耻,他们只是把这些来自于灵魂的哭咽,看做穆斯林夜晚祷告后的一句“阿门”,真主不会因此而怜悯任何人,更多的只是内心的祝福与希望。而他们却把自己看成了人们所信仰的、万能的、仁慈的真主。

这本书并不是作者的调侃,而是出自所有人愤怒的呐喊、一个天才一生唯一的疯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4-07 07:03沉默&不是错[河北省网友]IP:604359462
    这篇作文把巴黎圣母院美丽和神秘展现淋漓尽致让我对这座建筑又有了新认识读感慨真是难以表。
    顶1踩0
  2. 2021-03-31 07:20梁天一[河南省网友]IP:3407335045
    @┊゛ 單 曲读感是种美好感觉通过《巴黎圣母院》我仿佛到了故事中人物在我面前活动那幕幕真实场景仿佛就发生在眼前很有感染力!
    顶0踩0
  3. 2020-03-24 07:37┊゛ 單 曲[重庆市网友]IP:2036716915
    哇读完《巴黎圣母院》真感受到了文学魅力作者通过对教堂描让我仿佛置身于巴黎真太震撼了!
    顶43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冬天真美作文500字 金黄色的秋天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青春作文 写一篇描写花的作文 时代造英雄作文 沉潜作文素材 游记作文600字初二 亲情作文600字初三 荷花池作文600字 秋天的枫叶作文500字 和谐之美作文600字 有关节约的作文 知恩图报的作文 包粽子作文300字三年级 初中新闻作文 梦想作文1000 歌颂祖国作文600字 感人作文素材 我的梦想三年级作文 憧憬作文600字 感动就在身边 作文 我的端午作文500字 采桔子作文 我懂了一个道理作文 我喜欢的语文课作文 真挚的友情作文 河流污染作文 在什么中什么作文 什么是叙事作文 关于桂花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