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制作

做陶艺真有意思_小制作作文150字

2020-01-04 22:00:01
相关推荐

今天下午我终于等来了盼望以久的陶艺课,真高兴呀!老师教我们将彩泥揉成各种形状,有圆的、有椭圆的、有长条的还有方的,各种各样。然后将这些形状按老师讲的方法和顺序组合到一起,很快我的陶艺作品就出来了,原来是一辆摩托车,太棒了!我把车拿回去放在显眼的位置,越看越高兴。我喜欢陶艺课,你们呢?有没有兴趣也去学一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