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梅雨季

2020-01-04 02:15:01
相关推荐

哇~怎么又下雨啦?很奇怪耶~明明是夏天!都是因为一直下雨的关系害我都不能上我最爱的体育课不能去跑步,训练我的耐力了……。

最近,总是要带着雨伞,因为天气很糟。如果早上的天气晴朗,到了下午可能就开始下大雨。放学时,走在回家的路上,雨还一直下,哇塞~我的鞋子湿了。

天呀~我到底该怎么办?!如果在继续下着大雨的话,可能发生道路淹水,土石流等。危险的是,人们所用的水,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因为下太多雨时,水的浊度会上升,导致我们所饮用的自来水,不干净!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梅雨季节为什么要叫梅雨季哩?爸爸妈妈说,因为这时候的梅子刚要”结果”呢!

有时候,我绝得梅雨季还不错,因为现在是夏天啊!夏天不是都很热吗?!所以,有时下点雨,让天气不在干燥,如果没有下雨,说不定会被晒干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