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中秋团圆日

2020-01-04 03:45:02
相关推荐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在阳台赏月,我抬头仰望着天空上皎洁的月亮,吃着刚刚出炉的月饼,想像着自己是一只玉兔,正在上面捣药。

姐姐搬来了一箱有名的文旦柚,我们各做了一顶“柚子帽”,一边赏月一边烤肉,头还戴着帽子,真是有趣!我拿起刚剥好的柚子,哇!真不愧是有名的柚子,汁多味美,香气四溢,简直是人间极品呀!妈妈告诉我柚子皮有很多功用,除了可以拿来洗澡美白外,晒干还可做天然蚊香,所以我决定把我的柚子帽留下来晒干,当作天然又环保的蚊香。

今晚月明星稀,我们家人团聚在一起烤肉、吃月饼、说笑话,既开心又好玩,中秋节不只让家人感情增温还可以欣赏美景,希望每年都可以如此。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