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欢乐中秋节

2020-01-04 18:45:01
相关推荐

秋高气爽,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爸爸开车载着我们到外婆家,和好久不见的亲朋好友一起欢度中秋节。

在烤肉之前,我们先到大运动场试设小舅舅特地从澳大利亚买回来送我的回力镖,一开始我们还不会射,回力镖根本飞不回来,掉到地上时还会像一只跳跃的袋鼠在地上弹跳;后来我们抓到了诀窍,可以让回力镖飞回来,每当飞回来时,大家都怕被砸到,于是抱头鼠窜、尖叫声连连,真刺激啊!

运动完后肚子已经咕咕叫了,回到家时发下奶奶和阿姨们准备了丰盛的食材,有牛排、羊小排、明虾、香鱼等,真让我迫不及待地想大快朵颐!这时,大家都七手八脚的帮忙生火、翻肉,我也帮忙妈妈把杏鲍菇放入锡箔盒中,大家虽然手忙脚乱的,但也还是吃的津津有味的!

烤完肉大伙儿的肚子都鼓鼓的,就一起到桥上散步,听说这天的月亮是九年以来最靠近地球的一天,我拿着望远镜观察月亮,发现上面有许多纹路,这些纹路看起来就 像一只狐貍的头,还有着锐利的眼睛,这种天文景象真是特殊,连表哥、表弟也抢着跟我借望远镜想一窥究竟呢!看到奇特的天文景观,又能和亲人们聚在一起,让 我度过了一个热闹又欢乐的中秋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想想别人作文 蹦床乐园作文 变形金刚擎天柱作文 社团活动作文 写五台山的作文 第一次包馄饨作文 性格的作文 期待的眼神作文 关于星期天的作文 鸟类作文300字 为志愿者点赞作文 勤劳的父亲作文 端午作文200字 童话新编作文 四年级下册作文全集 小学语文六年级第三单元作文 爱臭美的我作文300字 上海高考作文评分标准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450字 荷包蛋作文 传统节日作文中秋节 书吸引了我作文600字 介绍台湾的英语作文 做纸飞机的作文 介绍九寨沟的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的优点 我最佩服的同学作文 有关跑步的作文 关于宋江的作文 我的好同学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