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植物作文 > 关于西瓜的作文

我是一块西瓜皮

2020-01-04 04:30:01
相关推荐

我是一块西瓜皮

我,是一块还带着一点红色西瓜肉的西瓜皮。我的小主人是一位胖乎乎的小朋友,可爱极了。当他快把我吃完的时候,我感到非常害怕,怕把我扔进垃圾箱,和那些臭得熏人的垃圾作伴,苍蝇也会爬在我身上,可怕极了,可想不到的是,主人竟把我往后一扔,于是我腾空一跃,来了个一个720度的后空翻,安全地落在了路中间,我高兴极了。突然,一只大脚踩在我身上,只听见“嘭”的一声,他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个大胖子,他艰难地爬起来,骂了一句:“是哪个臭小子,害得我摔了一跤”。然后便气冲冲地走了,看着他狼狈的样子,我笑了起来。我想一定还会有人再摔跤的。果不出我的所料,不一会儿,一只小脚又踩在了我的身上,这次是一位漂亮的姑娘,不过摔跤的样子也还是很难看的,但他很快地爬了起来,拿起了我,这时我非常的紧张,怕把我扔进垃圾堆里,可小姑娘却说:“我来做点善事,可别再让其它的人摔跤了,于是她把我扔在了路边。我想,这样总比把我扔进垃圾堆里要好得多了,我可以不和垃圾堆作伴了。经历了这样两次差点让人给扔进垃圾堆里的险情,我在路边想:“这可得感谢人们不注意环保,我才能如此的幸运,否则我可真完蛋了,哈哈哈!

指导教师:杨培红用这样的作文形式提醒人们的环保意识,有创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碘缺作文不少于450字 作文仙人掌 可爱的海豚作文 体验消防员作文 愉快的星期天作文 收拾屋子的作文 金色的沙滩作文 游记作文300字三年级 以友善为话题的作文 我们班的纪律作文 如何学好数学英语作文 做操比赛作文 小学六年级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感受爱的作文 夏令营作文怎么写 烦恼的事情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怎么写 收获了友谊作文 刷新自我500字作文 灯光下的背影作文 推荐一本书作文 舞蹈迷作文 苹果熟了作文 感谢帮助我的人作文 以扶贫为话题的作文 扫黄打非的作文 描写秋景的作文300字 成功来自坚持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150字 编写童话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