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植物作文 > 关于西瓜的作文

一块西瓜皮

2020-01-01 08:30:01
相关推荐

一块西瓜皮

广东省佛山市紫南小学六(1)班邝淑仪 一天中午,炎热的太阳高挂在蓝蓝的天空上,大地仿佛成了烤笼似的。树上的知了都在叫个没完,仿佛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小刚在大路上无精打采的走着,汗珠已经“爬”了脸上,衣服也亲切地“贴”在他身上。这时,他看见路边有西瓜卖。啊!这对他真是“雪中送炭!”一路上,他津津有味的吃着。当他吃完一块后,便毫不犹豫的把它扔在大路上。接着,瞧也不瞧一下地向前走。走了没几步,刚刚洗完衣服的小红捧着洗完衣服水向岸边走去。但是她却没有留意到前面有一个大陷阱——一块西瓜皮。“哇!”一声,小红手中的盆松开了。水向小刚那边倒去。小刚抬头一看,想走也走不及。结果,水淋到了小刚身上,此时,小刚真正成为名符其实“落汤鸡”。小红心里“噔”了一下。她搔了搔头,带着十二分歉意,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刚这时真是不好意思,因为如果不是自己乱扔瓜皮,就不会发生这件事。只见他羞愧地说:“对不起这句话是我讲才对,是我乱扔瓜皮,这真是自作自受。”小红笑了笑,说:不要那么自责,只要你肯改正就行了。”小刚听了,机灵一动。马上蹲下拾起瓜皮掉进里面。小红看见了翘起大拇指夸道:“你真是一个知错能改的好孩子!”同学们,看了这篇文章,千万不要学小刚,不然,就会自作自受!

指导教师:薛玉清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祖国作文 感动的瞬间作文300字 星期六英语作文 作文暖 关于勇气的作文 最遥远的距离作文 关于初心的作文 南方的秋天作文 夸夸同学作文 关于中学生活的作文 暑假趣事六年级作文 妈妈回来了作文 写陪伴的作文开头 唯美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作文600字 秋的气息作文 四年级研学作文 北海银滩作文300字 小树的心思作文 国王童话作文 友谊作文800字议论文 以出发为题的作文 在朋友的影响下作文 作文什么真让我着迷 亲爱的朋友作文 家乡的美景作文200字 关于老师谢谢你的作文 人间有真爱作文 点题作文 小菜园的作文 景色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