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三国演义读后感

《三国演义》读后感_读后感350字小学

2020-01-05 11:45:01
相关推荐

我读了《三国演义》这本书后,觉得三国时代的生活很苦,国家和国家还经常打仗,让许多孩子和父母都无家可归。

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可怜。

我想对三国时代各国的统领们说几句:“你们不要再打仗了。你们这样打仗争夺地位,口上说要让天下太平,可你们这样做会让更多的老百姓失去亲人、颠沛流离,甚至失去性命。还是各国和平相处吧。”

在《三国演义》中,我最喜欢的最敬佩的是诸葛亮,因为他足智多谋,还很会用兵,帮刘备打了许多胜仗,为国家立了不少的功劳,临终前嘱托让他手下的一个文武双全的姜维统治三军,可谁知最后刘备那个不争气的儿子阿斗听了太监的话,把姜维给赶走了,最后姜维认为自己对不起丞相诸葛亮,自杀了。

我认为这本《三国演义》很有看头,以后我还要再细细阅读品味。利用暑假时间我还要看其他几部名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12 02:01流年的风[四川省网友]IP:1025265331
    读过《三国演义》后,我也感受到了作者对历史人物的生动刻画,以及故事中蕴含的智谋和背叛,很震撼。推荐给喜欢历史小说的朋友们。
    顶6踩0
  2. 2020-11-19 20:42feifei[香港网友]IP:830472725
    这篇读后感写得很详细,对《三国演义》的情节和人物性格分析很到位,值得一读。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花的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关于热爱大自然的作文 成功后的喜悦作文 春节作文三百字 平凡的荣耀作文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 作文素材新闻 关于洪水的英语作文 女生自我介绍作文 童年趣事300字优秀作文 myhobby英语作文5句话 真人cs游戏作文 写八哥的作文 猎人海力布的故事作文300字 事物的两面性作文素材 要珍惜青春作文600字 军训一件事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 我变成小鸟作文300字 作文我成长中的一件事 遇见你我很幸福作文 什么作文题目最好写 作文家庭趣事500字 关于梨的作文三年级 地震作文300字 过年的作文300字三年级 去北京英语作文 2017年江苏高考作文 温馨的设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