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_温暖的家作文450字

2020-01-05 04:00:01
相关推荐

走进我的家,就等于走进了书的世界。

我们一家三口,都很喜欢看书,所以大家决定把所有的书都放在一个大书柜里,里面有许多书:有爸爸看的科技书,有妈妈看的建筑书,当然也有我看的作文书、童话书……而且我们每个房间都会放一些书,甚至连厨房和卫生间里也会放上几本书。

一天,爸爸去卫生间,在马桶上不知坐了多长时间,我跑进去,一看,啊!爸爸怎么一边上厕所,一边还在看书呢?真奇怪。

有一天,妈妈正在烧晚饭,谁知,她也边烧边在看书!最后,把饭烧焦了还不知道!

最幸福的是我们一家三口吃晚饭的时候,都十分高兴,因为我们要在吃晚饭时,说说自己今天所看过的书的感受,我们会各抒己见,可能有的会说乏味,有的会说对自己很有启发。各自都很有道理。

有一次,我看了一本,它的书名叫:《绿野仙踪》,可吃完饭后,竟就我一人坐在沙发上看书,我刚看一会儿,没想到,爸爸来了个“偷袭”,从我背后抢过书,还说:“有福共享”。爸爸才看了几行,就称赞道:“是本好书,是本好书!”我连忙跑到爸爸身旁,拿走了书,妈妈听了爸爸的这番话,便也进入了我们的抢书环节中……我们都看书,可书只有一本,最后,我决定:早上我看,下午妈妈看,晚上爸爸看,一场“争书”比赛才平息下来。

这就是我的家,人人都是书迷,我爱我家,我更爱我家那读书的氛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