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书信作文

给外婆的一封信_六年级书信作文600字

2020-01-06 06:30:01
相关推荐

敬爱的外婆:

你好!

外婆,近来身体可好?我想你了,这次借助书信节给你写信,你知道吗?家乡的变化迅速惊人啊!就让我来慢慢的说给你听吧。

近年来,全球掀起了绿色科技,共同造就美好家园的巨大争议,由于人类在生活中的不注意,任意的破坏,有一些国家,资本家或生产单位的经济人为了追求高额利润,任意向自然界排放各种有害物质,严重污染环境,特别是大气和水源的污染,造成社会公害,引起许多疾病,使广大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受到严重威胁。水的污染,使得人心惶惶,砍伐树木,垃圾的处理,这一系列的问题让地球的寿命也缩短了不少,科学家发现:“再过至少50亿年,地球就会毁灭,地球上的生物都会消失。看着这些。我不禁长叹这些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有因必有果,但是,外婆,我们都后悔了,这次举行“新兴科技,新型城市”书信节是为了让人通过书写的形式,提醒人们,唤醒一些不法商家的良心,让我们携手共同保护地球。对了,所谓“新兴科技,新型绿色城市”是指以保护人体健康与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内容的所有科技活动的总称。它包括:绿色产品、绿色生产工艺的设计、开发,绿色新材料、新能源的开发,消费方式的改进。它的主题是从低碳经济智慧城市。绿色节能,通过新技术的运用改变自己的生活,让生活更加便利,更加高效,更加幸福。例如:为了节能,举行了全球熄灯一小时的活动,使用环保袋,少用一次性物品,多种树,防止土地退化,设立生态厕所,利用沼气池杀菌,把人粪料转化为肥料,肥沃土地,生态养畜。外婆,这下你明白了吧让我们生态。科学的共同创造新型城市,快乐的生活下去,不受污染,健康。

祝:

身体健康

你的孙女:梁健玲

2012年5月20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花的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关于热爱大自然的作文 成功后的喜悦作文 春节作文三百字 平凡的荣耀作文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 作文素材新闻 关于洪水的英语作文 女生自我介绍作文 童年趣事300字优秀作文 myhobby英语作文5句话 真人cs游戏作文 写八哥的作文 猎人海力布的故事作文300字 事物的两面性作文素材 要珍惜青春作文600字 军训一件事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 我变成小鸟作文300字 作文我成长中的一件事 遇见你我很幸福作文 什么作文题目最好写 作文家庭趣事500字 关于梨的作文三年级 地震作文300字 过年的作文300字三年级 去北京英语作文 2017年江苏高考作文 温馨的设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