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作文

给外婆的一封信_致外婆的书信作文450字

2020-01-19 14:15: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外婆:

您好!

您最近身体还好吗?天气严寒,您有没有加一件衣服呀?自从您去郑州照顾小表弟,我是多么想念您啊!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只能写在信里,让“绿衣天使”带去我对您的问候吧!

外婆,我知道您最关心我的学习,就让我在这里给您汇报一下吧。我现在语文成绩不错,仍然是班里的“作文大王”,小伙伴们都很羡慕我“妙笔生花”的“绝活”,老师也经常夸赞我。另外,我的数学成绩也有很大进步,这不,前几天的数学测验我还1得了“100”呢!周围的同学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了。还有我的英语成绩,因为我进步之大,老师对我的要求更高了呢!怎么样,听了我的汇报,您可以放心了吧!

外婆,我知道您对我还有一份期望,就是希望我能成为一个爱运动的阳光男孩。可是我以前不爱运动,懒得跑步、懒得做操……但最近我被一部电视剧深深吸引了,里面的狙击手那精准的神枪法,令我非常神往,可是我的眼睛不太好,妈妈说这是因为我不爱运动造成的。于是我下定决心天天做运动,现在我已经开始行动了哟!等咱们再见面时,您一定会看到一个活泼可爱的我!

外婆,您所在的郑州是不是很冷?小表弟是不是已经懂事了?他上幼儿园了吗?您可要注意身体呀!希望您能常回来看看。我会等着您的!

敬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我的作文100字 我的幸福之家作文 英语作文万能模板初中 师恩似海作文 不期而遇的温暖作文600字 回家作文结尾 长沙游记作文 成长为话题的作文题目 作文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关于花的作文600 我的朋友作文100字 我爱家乡的作文400字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观察黄瓜的作文 六年级500字作文 进与退作文800字 我的校园作文三年级 作文怎么写开头 作文难忘的小学生活 我的自传600字作文 有那样一个人作文 介绍杭州作文 描写天柱山的作文 秋游作文英语 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 高中500字作文 稻草定律作文素材 三年级写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六年级作文批改评语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