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200字

给外婆的一封信_关于给外婆的书信作文200字

2020-01-02 16:3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外婆:

您好吗?我非常不好,因为我常常迟到,还常常迟交作业。现在我在“地狱区”,“地狱区”的意思是:如果没有写完功课,或是没有读经过关的话,就要留在“地狱区”不能下课。从现在开始,我要认真背经,认真写功课,不要常常迟到,也不要常常迟交作业。

谢谢您以前常常陪我玩游戏、看电视等等,还陪我和哥哥一起去花莲夜市玩碰碰车。那是我第一次玩碰碰车,当时我还不知道怎么玩,差点撞到其他车子和墙壁。渐渐的,我越来越熟悉怎么操控了。谢谢您带我出去玩。

敬祝

长命百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国庆见闻作文四百字 游雁荡山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两百字 初中生活作文800 做人要守信作文 直面困难作文 北京天坛作文 我与名著有个约会作文 关于火灾的作文 关于校园足球的作文 作文英文翻译 秋天的怀想作文 我真感动作文600字 目标的作文 有趣的事作文100字 不安于现状作文 写比赛的作文400字 原来我很幸福作文 期中考试后的作文 碗中日月作文 作文人工智能 有关教师节的作文 描写亲情的作文600字优秀作文 蚂蚁搬东西作文 用假如写一篇作文 小学四年作文 初三疫情作文 高中和大学的不同英语作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350字 窗外作文结尾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