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坏蛋妹妹

2020-01-06 17:15:01
相关推荐

妹妹到我家玩,前面我觉得妹妹又可爱又乖巧,我非常喜欢她。过了一会儿,妹妹的注意力被弹力球给吸走了,我不给她球,瞧!她瞪着小眼睛,双手插着腰,翘着嘴,看起来她正在生我的气。妹妹说:“坏姐姐,不给我玩球。”我说:“谁叫你这么凶,我就不给你玩球。”她用小手推我,呀!疼死了,她的指甲划了我一下,我的手臂上马上留下一道指甲印,真气人。

我开始讨厌起这个妹妹,心想:要是这个小坏蛋离我远点就太好了。午睡时间到了,可妹妹还是兴奋得不得了,我很累了,想睡一会儿,哎!怎么说呢,她还是拉着我的手要我陪她一起玩,玩了一会儿,她还不让我睡觉,如果再跟她玩,我的眼皮就要先睡着了。

爷爷也劝她先睡会儿,怎么讲妹妹也不听,她就是不睡,真拿她没办法,搞得大家都没能睡。她这么不听话,现在我觉得她太不可爱了。这可恶的小坏蛋妹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劳动作文100字 我读懂了你作文 幸福很简单作文600字 以见证为题的800作文 外公的生日作文 有关和平的作文 坚守与改变作文 关于鸟的作文600字 美在其中作文 关于宽容的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例文 英语的作文格式 青春无悔的作文 生活的启示作文350字 高考作文答题纸 溱湖八鲜作文 新时代的我作文 关于积累的作文题目 学会感恩300字作文 我学会了倒立作文 450字以上的作文 打屁股作文狠的 茶马古道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500 游八一公园作文 小学六年级作文要求 我和我的学校作文 作文假如 美丽的日出作文 景观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