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

交子鸟

2020-01-06 21:00:01
相关推荐

交子鸟的羽毛黑黄相间,嘴边,胸部还夹带着土黄色的绒毛。它的身体不算很大,只不过像我拳头的大小。可是它的脑袋却惊人地大,足有它身体的二分之一。一双小小的眼睛,微微睁开,像还没睡醒似的。特别是它那张嘴,一看就让人难受,又长又尖。上嘴与下嘴交叉着,也许它就是因此得名的吧?因为怕生,它不停地呜叫,有时还把长长的舌头夹住。它的尾巴像个小鸡毛掸,毛盘在一起向外伸出。它的脚还算说得过去,脚趾上层层疙瘩又粗又大,前面的四个脚趾关节突出像一个个围棋子,后面的一个脚上,长着非常锐利的指甲,这样的脚抓住树枝很容易。

我并不喜欢这只“怪鸟”。但没过多久,我发这个其貌不扬、叫声沙哑的小鸟非常机灵。它能从不同颜色的牙签里找出与纸片同色的牙签。还能在俩人之间来回飞行。它的拿手好戏,算得上“绝活的”要数“玩扑克”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