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情感天地 > 爱情文章

错过 过错

2020-01-06 13:45:01
相关推荐

一次次在梦里相遇,一次次在脑海中重逢。我们的分开,到底是错过,还是过错。

那是一年夏天,两个懵懂的孩子在树下结下了海誓山盟。你说等我长大了,你就娶我。明知一切不可能,我却偏偏要坠入你的陷阱中。后来,我的理智又让两个人的爱情只剩你自己苦苦经营。终于有一天你和我说你累了,你寻找到了比我好的。

我平静了,即使心里波涛汹涌。后悔了,惋惜了,强装着不在乎,却骗不了我自己。我找到了你,看见了现在的你并不快乐,我知道你宁愿折磨你,也想要我好好的。你的眼睛可以轻易的看出我的心,而我却只是一意孤行。你说你很快乐。这样,也好。我忍着撕心裂肺的伤口远离了你,就想鱼儿离开了水,痛的无法呼吸,我躺在冰冷的床上,看见了你,刚一触摸到你的脸,你却离我远去,我挣扎着抓向你,却只是空气,即使是你的空气也不愿意让我触摸,从我指尖溜走。现在的我剩下的只有回忆。

五年后我又回到了这个充满回忆的树下,蓦然间,看见了你曾经系在树上的白布条,“我会娶你”。如今的我多想回到你的身边,抚平你所有的不快乐,你却已经不知到了哪里。你我之间就像爱情的交响曲,充满感情却终有结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0-11-14 20:37我是一个奇怪的女生[青海省网友]IP:736432305
    错过是种遗憾过错是种责任。努力把握当不让错过成为过错。
    顶2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清明祭祖作文300字 描写山海关的作文 作文在一起 可爱的动物作文50字 儿童乐园作文 高考作文没写完怎么办 初中作文要求多少字 四百字作文写景 老母鸡的作文 写我的发现作文 给爷爷捶背作文 关于自画像的作文 学会坚强作文500字 初三梦想作文 推广普通话作文100字 中考通用作文开头结尾 摘李子作文 水果晚会作文 迎春花的作文400字 赞美路灯的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250 开始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六安作文 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作文 减轻压力的英语作文 我真想单纯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500 同情作文 写人为主的作文 三年级优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