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昆虫记读后感

读《昆虫记》有感_小学读后感350字

2020-01-07 16:45:01
相关推荐

昆虫记的作者是法国的著名昆虫学家法布尔,他写的《昆虫记》我非常喜欢看,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法布尔写的《 昆虫记》,里面有许多昆虫的习性,住宅,身体等描述,里面还有许多自己的疑问,这样也就会想知道下一个奥秘,让大家期待。而且,法布尔还主要的写他对每一个昆虫行为的理解,说出了他对这奇妙的昆虫的想法,写出了他每一种昆虫奇异的能力。

我也非常的佩服法布尔,因为他为了观察一个昆虫还非常的耐心等待着,有时候如果实在是耐不住了,但还是继续坚持着,要我的话早就跑走了。

法布尔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的故事告诉我们要选择一个自己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法布尔就是这样的,他曾经用自己的积蓄买了一块荒地,专门用来放养昆虫。在这块荒地上,他对昆虫进行了长达30年的观察,揭开了昆虫世界的许多秘密,创作了著名的《 昆虫记》。

所以我们不但要通过读《 昆虫记》学习和了解奇妙的昆虫世界,更要学习作者法布尔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精神。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