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雷锋读后感

读《雷锋日记》有感_读后感800字

2020-01-07 10:00:01
相关推荐

近日我再次温习《雷锋日记》,半天时间过得飞快,,篇篇内容仍然那么鲜活,感觉雷锋就在身边,就在眼前,雷锋那高尚的"憎爱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品质使我的身心受到莫大熏陶和洗礼。是啊,做任何事都需要雷锋那股钻劲干劲,教育需要的是静心,静心不单是一种好习惯,更是一种能力、收获。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这些教育人肩上担子何等重呀!我们要以雷锋爱党爱国榜样忠心工作,我们要以雷锋钉子精神勤奋工作,我们要以雷锋爱岗敬业态度对待工作。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以雷锋爱党爱国榜样忠心工作,说党话办党事做党身,永远保持党的纯洁性和战斗性。我想对党的忠诚不能仅仅停留在入党时口头宣誓上,应以创先争优、十八大精神为动力,静下心来做些实事,要敢于交纳特殊党费,要不断学习党报党刊党史党性知识,要及时宣传解释党的方针政策,要挤时多学习先进人物的事迹,要尽力做点对人民有益的事,要深入撰写心得体会,要善于做自我批评性总结,要敢于为正义挺身而出。

作为一名教育者,我们要以雷锋钉子精神勤奋工作,多学点业务技能,最终受益肯定是自己。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抛开浮躁世事,学习空间就会变多。课余时间,我们能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几种优秀教学方法,认真研究几道难题解法,认真揣摩几篇作文写法,认真学习几种班级管理方法,认真研究几种批改作业方法,认真探讨几种班会开法,认真临摹几种名家字体。静心地总结成功地方,弥补不足之处,我们还愁离名师的艺术课堂远吗?

作为一名教育者,我们要以雷锋爱岗敬业态度对待工作,请我们静下心来关爱孩子吧!孩子反应慢、题没算完、背书很生、作文困难、字写错、孩子违纪、成绩不佳时,让我们和孩子一起把心放在教育上,把心放在教室里,把心放在作业上,把心放在笔尖上,偶然间你会发现,学习效率高了很多,孩子笑容是那么灿烂,其实孩子是很聪明的,他心里会永远记着你的。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雷锋是我们永远最好的榜样,老师是学生最好的榜样,请和我一起用雷锋公而忘私献精神去铸造我们“德高为范,学高为师”形象和内涵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