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书笔记 > 读书笔记50字

《狼王梦》读后感_一年级读书笔记50字

2020-01-07 09:45:01
相关推荐

当我读完《狼王梦》,我若有所思,一匹狼为了自己的理想,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这是我真正明白了:一个人,不能轻易放弃自己的理想,而要去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要不惜一切代价,来实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赞美菊花的作文 做重阳糕的作文 小学作文快乐的一天 儿童节作文250字 什么在远方作文 牡丹的作文300字 ps动作文件夹 灯下作文600字 新农村的变化作文 我的好妹妹作文 英语通知作文的格式 写景作文夏天 美丽的景色作文 写一篇关于快乐的作文 国庆趣味作文 心灯作文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三年级作文可爱的小猫 给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消防作文300字 幸福的滋味作文600字 以心要在焉为题的作文 关于网红的作文 我好想自由作文600字 关于病毒的作文 划龙舟的作文 父母之爱作文400字 义工英语作文 漫画作文250 事物变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