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关于小动物之间的故事

一次比赛_写事的作文400字

2020-01-07 06:45:01
相关推荐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猪。这只小猪性格骄傲自大,还很爱耍小聪明。

有一天,小猪在河边散步,看见小白兔正在跑步。小猪想:小白兔不是跑步很快吗?过去跟它比一比吧!于是,小猪得意洋洋地说:“小白兔,过几个星期就是森林跑步大赛了,名额只有两个。敢不敢跟我比一比呀?”小白兔点点头说:“好啊!”

第二天早上,小白兔很早起床,到森林操场去跑步。小白兔就这样连续练了好几个星期,速度变得越来越快了。但小猪却不一样,小猪想出了一个坏主意,它想:我穿着一双加速鞋就可以了,看小白兔怎么跟我比。就这样,比赛的日子到了,小猪做好准备,站在起跑线上对小白兔说:“这次呀,你输定了!”小白兔没说什么,只是对小猪微微一笑。比赛正式开始了,小猪“嗖”地一声就冲上赛道。而小白兔却追在后面,气喘吁吁。小猪率先到了终点,它高兴地说:“太好了,我赢了!”但是,小袋鼠看着小猪,一本正经地说:“小猪,你输了,因为你作弊了,我宣布本次比赛小白兔胜出。”

小猪一听,脸红得低下了头,从此就再也没有人跟小猪玩了,小猪后悔极了。它终于知道做人要脚踏实地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