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

一只小鸟

2020-01-07 04:00:01
相关推荐

今天,天气晴朗,我正要去学校图书室借书,忽然,不远处传来一阵清脆的鸟叫声。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还没有完全学会飞的小鸟。这只鸟身子黄绿,有一个金色的小嘴和一双小巧玲珑的小爪子,十分可爱。我立刻捧着小鸟回到了家里,把它放到一个盒子里面。

借书回来,我给小鸟捉了一只小虫,小鸟吃得可香啦!中午,爸爸妈妈下班回来,我把捉小鸟的事跟爸爸妈妈说了。妈妈说:“还是把小鸟送回家吧!”但是我舍不得。

我们吃完午饭正要睡觉,又听到一阵响亮的鸟叫声。我们出去一看,飞来了四、五只鸟,大概是我这只小鸟的爸爸妈妈和哥哥姐姐吧!它们着急地叫着。它它们多么可怜呀,我又想起了鸟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应该爱护它们。我同意了妈妈的意见。我把小鸟放在地上,可是,几只小鸟能围着小鸟跳来跳去,没有任何办法把它带走,我们十分着急。于是,爸爸取来一根竹,让小鸟站在竹竿顶端,把它放到了树上。它们喳喳叫着,像是对我们表示谢意。我心里美滋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