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

写动物的作文:麻雀

2020-01-07 09:15:01
相关推荐

一天,我正在屋里玩,在阳台上整理东西的爸爸忽然叫了起来:“宇清,快来看呀!”

我急忙走上阳台,只见爸爸扬了扬手中毛茸茸的东西说:“麻雀在阳台的雨棚下造窝了。”

我接过一看,原来是个麻雀窝,里面有两只刚睁眼的小生命呢!我高兴极厂,连忙接过麻雀窝,急不可待地对窝里两只可爱的小麻雀观看厂起来。平时,我老想养些小鸟,这回可以如愿了,我一定要把它们养大养好……

对面楼顶上一只老麻雀焦急地叫着。开始我没在意,但是从那以后,总有只老麻雀在阳台上张望,有时在我头上不停地哀鸣,有时竟大胆地落在我身边。我想:它大概就是小麻雀的妈妈吧。

一天中午,我正在给小麻雀喂食,老麻雀又落在小麻雀身边。我挥手赶它,老麻雀却不停地在空中打转,并发出凄凉地呜叫声,我的心渐渐不安起来。晚上我翻来复去睡不着,耳边老是响着老麻雀凄凉的呜叫声,脑海里浮现着白天的那个场面。我不禁想:老麻雀失去了自己的子女,它真伤心呀!

; 我想把小麻雀放回家去,但是又舍不得,只好一次次狠心地把老麻雀赶走。有一天,我把小麻雀拿出去晒太阳的时候,老麻雀又落在小麻雀身边,它们挤作一团,十分亲热。我走了过去,老麻雀还是在原地不动,只是不停地扇动翅膀,似乎是抚摸小麻。目睹此状,我终于决定把小麻雀连窝放回它原来的地方。

一个月很快过去了,这天我正在阳台上给花浇水,忽然几只麻雀落在阳台上,对我叽叽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说:“谢谢你,好心的朋友。”我望着它们也高兴地笑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假文盲作文600字 母爱作文200字 作文我身边的人 小小动物园400字作文四年级 小学生五年级400字作文 仁爱作文800字 活力校园作文 描写雪天的作文 描写景的作文500字 游戏作文 关于水的作文题目 感悟生活的作文 快乐的一刻作文600字 洒满快乐的地方作文800字 坚持初心的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心存感激600字作文 写月色的作文 四级作文开头结尾 绿作文 高考满分作文字体 田园景色作文 九年级上册英语第二单元作文 关于节约水的作文 关于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美丽的金鱼作文 人与自然的关系英语作文 赤壁之战作文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作文 学会了什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