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鸟的作文

救护小鸟

2020-01-07 09:15:01
相关推荐

救护小鸟

一天小明正走在放学的路上。 忽然,他好像踢到了什么东西,低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受伤的小鸟。它的翅膀鲜血直流,疼得叽叽叫,好像在说:“谁来救救我呀?”小明赶紧把小鸟抱在怀里,带回了家。爸爸看见小明手里抱着一只小鸟,奇怪地问:“儿子,哪里弄来的小鸟?”“我是路上捡到的,她受伤了。”小明回答。爸爸又温和地说:“好儿子,我们帮她治伤吧!”小明还没反应过来,爸爸就拉着小明的手,走向房间。 爸爸拿来了药箱,然后拿出酒精和纱布、胶带,再把酒精擦在小鸟的翅膀上,再铺上纱布,粘上胶带,爸爸又找来了一个鸟笼把小鸟放了进去。小学生作文 www.91zuowen.com 后来的一个多月里,小鸟一天比一天活跃,最后小鸟的伤完全康复。小明想:小鸟的伤口既然康复了,就放她回大自然吧!想着想着,他就把笼子放到花园的地上,把笼子的门往上一拉,小鸟拍拍翅膀飞到小明和爸爸头上绕了几圈,表示谢意,然后飞走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