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45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_成长的烦恼作文

2020-01-08 17:45:01
相关推荐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都会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烦恼,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成长过程中最大的烦恼就是: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听家长的?

记得有一个星期六,我的作业只剩下一篇作文了,想玩一会儿电脑,妈妈刚开始还是同意的,可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2小时过去了,妈妈见我还在玩电脑,就地对我说:“你都玩了这么长时间了,还不关,难道想眼睛瞎吗?”我见妈妈把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就把游戏给关了,可妈妈见到电脑还没关,就开始训斥我:“不要一直在玩电脑,你的作文也该写一写了。”但我有些地方不会写,就不想写了,妈妈见我还不去写作业,便大发雷霆,把我给骂了一顿,我只得乖乖地去写作业了。事后,我在想:为什么什么事都要听家长的?难到就是因为他(她)是我的家长吗?难道家长们说的就一定是对的?老师不是曾经说过每一个人都会犯错吗?那家长吩咐的万一是错的又该怎么办?家长怪罪起来自己肯定脱不了干系,有时明明是家长出了错,却硬要把黑锅背在我的身上,这又该如何是好呢?

由此看来,家长说出来化先要分辨出是非,再去听从,如果对某一件事情有自己的主见,可以向家长提出来的哦。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人人都有烦恼,每个人的烦恼各不同,我的烦恼就是小升初的“鸭梨”。

小升初顾名思义就是从小学升到初中,我的烦恼就是压力大,万一每没考好,择校就困难了,现在虽然说不可以择校了,但是那些名校还是在收择校生,就算你花钱进了名校,你就会发现,同样一个学校的学生甚至是一个班的学生,有的人收钱,有的人不收钱,有的收钱多,有的收钱少,就是因为成绩,你成绩好交的钱就少,你成绩差勉强进的叫的钱就多,而择校生交的钱就更多。因此我就更烦恼了,毕竟人人都希望自己能上好学校嘛!一旦你成了择校生你就会像这样:一辆客车标准载客30人,实际载客35人,这5个人没有座位,有座位的乘客每张票10元,没有座位的乘客每张票50元。这样又增加了,要择校的人的压力。我就很烦恼。

如今学习更紧了,因为毕业考试的降临,作业也渐渐的多了起来,个门主课几乎都开始了复习。复习考试,模拟期末等,都快来临了。我现在“鸭梨”山大,临近期末了,满打满算也就一个月了,作业、考试也要多了,我也越来越感觉烦了,唉!没办法,反正任何人都会经历的。

这就是我的烦恼,虽然我平时学习还可以,但是天才都有失误的时候,更何况Me呢!真烦啊!!!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记得有一部美国连续剧名字就叫《成长的烦恼》,它讲述了一家三个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烦恼事情,虽然笑话百出,但却引人深思。

下面来讲讲我最近的烦恼事吧,那就是:人为什么要生病呢?我前些日子感染了腮腺炎,先是右耳边肿的跟馒头似的,本以为在家养个一星期就好了,没想到高烧发了四天,烧的我一直卧床不起,后来还引起了并发症,没办法只好住院。住在医院里前五天每天挂五六瓶水,所以只能乖乖地躺在病床上什么也做不了,眼睛叭噔叭噔地看着天花板,这时忽然很想念坐在教室里面对黑板的上学时间了。住院期间一直有其他生病的同学妈妈打来电话和妈妈聊病情,我也知道好几个同学都恢复正常上学去了,唉,他们都上学了,我却还躺在病床上,那个时候真有点着急了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终于等到出院了,回到家还没缓过来就发现我落下的作业已堆积如山了。真的是无语了,我为什么要生病呢?马上就要小升初考试了,我感觉同学们都在努力向前,而我却在原地踏步了。于是二话不说闷着头赶快补作业了。

我最近的烦恼让我明白了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没有健康的身体什么事也做不了。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吃饭本来是一件愉悦的事情,但是上一周吃饭却让我吃出了烦恼。

“再多吃点,多吃点”我的耳朵“嗡嗡”的叫。这是爸爸在我吃饭的时候经常对我强调的话。因为我现在八岁了,但我的个头小小的,像一个六七岁的孩子。爸爸总是认为我吃得少才不长个子。他给我制定的长高秘诀:“多吃点,多吃点,多吃点才长得高。”他的理论是:多吃点胃就能变大,胃变大了就能多吃点,多吃点就长得高。因此,当我吃饱了不想再吃的时候,他总是强迫我再多吃点。为此妈妈总是和爸爸争吵。妈妈的理论是:孩子的饭量要顺其自然,拔苗助长会适得其反。

我不想爸爸和妈妈为了我的问题争吵,所以从上周开始,我就努力吃饭。爸爸看到我自觉的转变,非常高兴。在他的表扬和鼓励下,我一天比一天吃得多。最后,上周星期四的晚上出了毛病,出现了这些症状:呕吐了两次,头脑发晕。妈妈立刻把我送进了医院看病,医生说:“你吃多了,又有点感冒,吃点药就行了”。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回到家对我爸爸说:“现在可好啦,吃出毛病了吧。”我也得到反抗我爸爸的机会了:“就是你吃饭的时候叫我多吃点,要不然我就不会胃痛啦!”在我和妈妈的夹攻下,他哑口无言。我想妈妈的话才是对的,我的饭量应该顺其自然。虽然这件事是一件小事,但这件烦恼的小事让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面膜、洗面奶、护肤霜,各位元将上前,准备迎战!”经过充足的准备,我正式向痘痘发出了挑战。“我涂、我抹、我贴。”在我的强烈攻势下,痘痘非但没有举起白旗投降,反而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颇有愈来愈旺的逼人之势。

哎,真可谓是:额上痘丰眉皱,洗面不解忧愁。试观颜上,却见猩红一片。何时?何时?还我一面素颜。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文天祥有云:惶恐滩头说惶恐,零丁洋里叹零丁。正值从无知女孩到亮丽少女间华丽蜕变的我,此时也处在一种迷茫、不知所措的状态。烦恼的蘑菇云在半空中升腾,以一种少女独有的方式发泄着自己的郁闷……

“一、二、三、四……啊!”我站在镜前,发出一声惊呼。“又多了一个!”我放下额前的几缕碎发,细细观察还是能从黑色的发帘后瞥见几点猩红的印迹。从上个月开始,我脂肪充足的脸蛋上开始冒出了初出茅庐的青春足迹,淡粉色的小痘痘在红润肤色的映衬下并不算是很显眼,我也就顺其自然,任凭它花开花落在我脸上完成着短暂的“痘”生历程。谁知没几天,那痘痘便越发膨胀起来,数量也迅速增加成了一个大家族,稍微一碰,从面颊传来火辣辣的触感使我甚为苦恼。不仅如此,同学们因为痘痘而对我进行的调侃,更令我与痘痘之间的战争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