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安徒生童话读后感

《安徒生童话》读后感_关于安徒生童话读后感350字

2020-01-08 01:15:01
相关推荐

翻开《安徒生童话》,书中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像磁铁一样把我深深吸引。《丑小鸭》、《小美人鱼》、《卖火柴的小女孩》……看着,看着,我仿佛闯进了童话世界。其中最让我笑掉大牙的是《皇帝的新衣》一文。

故事主要讲了皇帝对漂亮的新衣服痴迷到了不可自拔的境地,以至于他把所有的钱都化费来打扮自己,他一点不关心治理国家,也不爱惜自己的士兵,结果被两个裁缝骗子给骗了,光着身子走在大街上,丢尽了面子。

这个皇帝也太笨了,世上怎么可能有愚蠢的人看不见的衣服呢?如果皇帝能动动脑子,不轻易相信别人,也就不会上骗子的当,当然也就不会有光着身子游街的笑话了。所以我们不能做皇帝这样的人,遇事要多动脑筋,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安徒生童话》我喜欢,它让我在品读一个个精彩故事的同时,也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刚与柔的作文 优秀写景作文400字 游白水洋作文 我的家长作文300字 欲扬先抑的作文 书包的作文400字 保持良好的心态作文 彼岸作文 用名言警句写作文 第一次存钱作文 全国各地高考作文 我因梦想而美丽作文 五年级关于春天的作文 美丽安徽作文 游西湖的作文400字 批改作文用语 假期活动英语作文 勤奋作文议论文 打手板作文5000字 我的童年作文100字 英语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作文 我的哥哥 你的爱温暖了我作文800字 名师教你写作文 写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拒绝网络暴力作文800字 红星闪闪作文 关于缉毒警察的作文 一路上有你陪伴作文 关于玩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