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读后感

《安徒生童话》读后感_童话读后感300字

2020-02-20 09:45:01
相关推荐

在一个无人知晓的角落。一位小女孩正在擦着一根有一根火柴,渴望得到一丝丝温暖……

在《卖火柴的小女孩》中,小女孩极为可悲。在除夕夜她的爸爸让她出去卖火柴。在这天寒地冻的夜晚,小女孩渴望得到温暖,而划着一根又一根火柴,可最后还是活活冻死。这不正是反映出当时的社会吗?小女孩正是这么悲惨。

在《白雪皇后》中,我赞赏格尔达与加伊之间的友谊。小格尔为找回自己的朋友走了那么远的路,又经历那么多的磨难,只为寻回那一段友情。

在《海的女儿》中,我很佩服小美人鱼,为了寻求自己的爱情,而不惜用声音来交换人腿。去见王子。只想和他结婚,但世事难料,这位王子竟与另一个公主结婚。小美人鱼只能变为泡沫。我为小美人鱼而感到悲伤,也为小美人鱼为爱而拼搏的这种精神所敬佩。

《安徒生童话》对我而言,是一扇智慧的大门,让我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又是一朵鲜花,绽放在每个人的心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刚与柔的作文 优秀写景作文400字 游白水洋作文 我的家长作文300字 欲扬先抑的作文 书包的作文400字 保持良好的心态作文 彼岸作文 用名言警句写作文 第一次存钱作文 全国各地高考作文 我因梦想而美丽作文 五年级关于春天的作文 美丽安徽作文 游西湖的作文400字 批改作文用语 假期活动英语作文 勤奋作文议论文 打手板作文5000字 我的童年作文100字 英语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作文 我的哥哥 你的爱温暖了我作文800字 名师教你写作文 写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拒绝网络暴力作文800字 红星闪闪作文 关于缉毒警察的作文 一路上有你陪伴作文 关于玩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