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_寒假读后感450字

2020-01-08 18:45:01
相关推荐

在这个假期里,我看了很多书,受益匪浅。现在要向大家介绿叶的这本书叫——《绿山墙的安妮》。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位长着满头特别的红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满脸雀斑,身体瘦小的小姑娘——安妮·雪梨,她来到绿山墙之家的故事。

书中的雷切尔·林德太太与马修·伯特先生本来本来是要一个男孩的,可到车站去接时,却是个女孩,她就是安妮。安妮在孤儿院里长大的,一头或火红火红的头发,颇像一个活力四射的小男孩。不但是安妮十分天真活泼,也十分爱幻想,她的这个性格,倒是让马歇喜欢上了她。而雷切尔太太却很执着,非要一个男孩,想把安妮给调回去再接个男孩回来,可怜的安妮哭了,看得出来,她很喜欢这里,最后,雷切尔太太还是同意了,这当中,雷切尔太太还骂她长得难看,这是令人极其痛苦的一件事。

安妮刚来到绿山墙时,被这儿的一切都给吸引了,给自己喜欢的地方和景色,取了许多有趣而又有个性的名字,比如说绿山墙旁边有一条小湖,安妮给她取了叫天使湖。后来,她凭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当地最有名的学院——女王学院。但是为了照顾生病的马瑞拉,安妮放弃了上大学的计划。

读了这个故事,让我懂得在生活中,我们要充满天阳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9-14 02:18蟹+冰=?[上海市网友]IP:1744420476
    读了这篇读感让我对《绿山墙安妮》这本书产生了浓厚兴趣想要亲自阅读番。
    顶0踩0
  2. 2020-05-25 06:05淡然いで微笑[广西网友]IP:3407145148
    这篇读感写得很详细能深刻理解《绿山墙安妮》作者对书中人物和情节有很深感悟。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动物世界作文400字 喜欢冬天的作文 热干面的作文 万能作文开头结尾 吸引人眼球的作文题目 遇见朋友作文 童年游戏作文100字 记一次田径运动会作文 申论作文题目没写 最美的遇见作文600字 友情的力量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讲解 2013语文高考作文题目 调皮的同学作文 描写秋天果实的作文 2019全国1卷语文作文 长鹿旅游休博园作文 小学二年级作文我喜欢的小动物 学书法作文 写老师作文的好开头 祖国山川作文 写母亲的作文开头 值得的作文600字 献给老师的祝福作文 水上公园作文300字 感动作文记叙文 关于守纪的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平凡中的伟大作文素材 学素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