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格式

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_写给爸爸妈妈的信300字

2020-01-08 03:30:01
相关推荐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此时此刻,你们还再为那些小事赌气吗?你们发现女儿悄悄地离开了吗?你们还记得当初的承诺——今年一定要好好祝贺女儿的生日吗?为了这个生日,女儿不知在梦中笑醒了多少回。没想到,你们竟选择这么特殊的日子离婚,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爸爸,您长年在外工作,我和妈妈是多么想念您啊!每当我看到别的孩子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散步时,我都会驻足凝视,心里特别羡慕。假如我们一家也能这么幸福该多好啊!但妈妈常对我说:“好男儿志在四方!”

妈妈,您一人在家打点店铺,整天忙得不可开交。爸爸也常说:“女人办事真不容易呀!”

爸爸、妈妈,女儿已经上六年级了,你们知道吗?六年级可是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呀!虽然女儿已经十二岁了,但是女儿很脆弱,需要你们的呵护,需要你们的鼓励,需要你们的爱……

爸爸、妈妈,你们真要离婚吗?难道你们忍心将离婚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女儿吗?

此致

敬礼!

时刻爱着你们的女儿

XX月XX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人性的作文 落叶作文300字 英语作文自我介绍大学 关于关注的作文 写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400字 描述猫的作文 元旦节作文4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左右 翻过那座山作文600字记叙文初三 心存善念作文800字 作文秋天的故事 高考作文1000字 有关理性的作文素材 一袋麦子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300字 以凝聚为话题的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关于感谢同学的作文 美丽的西湖作文 四年级六单元作文 劳动与分享作文 写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作文450字 养乌龟作文 关于火烧圆明园的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800字 学习计划作文300 春天校园里的景色作文 如何写介绍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