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踏青

春游踏青_大佛寺踏青作文400字

2020-01-08 11:15:01
相关推荐

准备出发了,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东张西望。看看披着一身浅绿色的外衣的柳姑娘,她正在梳着像少女一样的秀发。在看看花朵,有迎春花、桃花、桂花……她们正在随风飘动,翩翩起舞。这时,顽皮的小草也来凑个热闹。他悄悄地把头露出来,又悄悄地把头缩进去。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一下子就到了大佛寺。走进一看,哇,地方好大呀!随后,我们走进了一个黑漆漆的洞,啊,全班都发出了一声尖叫,这一叫,我胆儿更小了,不敢往里面走。走着走着,我发现外面有一丝光线,我默默地说道:“啊,我终于走出了这个洞。”

然后,我们又去了恐龙园。在路上,空气变得越来越清新,越来越甜润。到了恐龙园,我认识了各种各样的恐龙,有翼龙、霸王龙、暑龙、三角龙……有的恐龙,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在发呆,好象在思考;有的恐龙,活灵活现,简直就是以假乱真;有的恐龙见我们来了,就不停地向我们甩着尾巴,好像在欢迎我们似的。

然后,我们去了一个我最想去的地方,“嘿嘿“,那就是孔雀园。那里的孔雀披着一身彩色的衣装,在里面兴致勃勃地散步,可遗憾的是,孔雀没有开屏。

啊!这次春游给了我多大的快乐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5-30 23:20狂☆魔-AA[福建省网友]IP:2061593586
    希望能够通过这篇作文,让更多人了解大佛寺的美丽和神奇之处。
    顶29踩0
  2. 2021-06-26 12:58重阳羊[山西省网友]IP:3389969732
    400字的作文能够充分展现踏青的乐趣和美景,让读者身临其境。
    顶31踩0
  3. 2020-07-23 02:36鄭秀-ヤン[北京市网友]IP:3407550334
    大佛寺踏青是春游的绝佳选择,让人心情愉悦,身心舒畅。
    顶47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