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踏青

踏青_写景作文400字

2020-01-08 11:15:01
相关推荐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又是一个踏青的好季节。

这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天气晴朗,我和妈妈一齐去院子后面的田野踏青。

我们走在路上,看到那坚强的小草又凭着它顽强的毅力破土而出,在墙脚下安家立业了。用它那嫩绿嫩绿的色彩,毫无保留地装饰着秀丽的春天。我们又走了一段路,来到一片田野里,眼前到处是一片赏心悦目的翠绿,麦苗精神抖擞的站立着,一颗颗珍珠般的露珠滑滑梯似的在麦苗上滚来滚去......

再往前是一片碧绿的草地,我情不自禁的欢快的跑在上面,张开双臂尽情地拥抱着大自然。之后,我有点累了,于是索性躺下来,这时,阳光如同妈妈温暖的双手温柔地抚摸着我,蓝天安详极了,偶尔有几只从南方回来的燕子飞过。天空有几缕薄薄的白云,就仿佛姑娘那害羞的面纱。我轻轻地闭上眼睛,任凭和煦的清风从耳旁徐徐吹过。额头上的一缕黑发在轻轻飘动,十分惬意。到回家的时间了,我又和妈妈拔了一些野菜,就这样带着难得的好情绪回家享用那既有营养又丰盛的午餐去了。

这次踏青使我又一次了解了大自然温情和柔美的一面,收获好大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