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踏青

马山踏青_描写景色的作文300字

2020-01-08 16:15:01
相关推荐

“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正是踏青的好时光。今天,我和爸爸迎着暖暖的阳光,踏上踏青的道路。

来到稻田里,远远望去,一大片的油菜花像金色的绸缎闪闪发光,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耀眼;绿油油的麦苗一望无边,一阵阵微风吹过他们不约而同跳起了舞蹈,唱起了歌。

来到山上,一片片茂密的竹林下面,一个个春笋在春风阿姨柔情地呼唤下,终于从地底下拱出来了一个尖尖的小脑袋,他们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世界。

来到湖边,“好美”我兴奋地说。一束束阳光温柔地把金色撒向湖中,湖面波光粼粼。一只只白色的小船行驶在湖面上,好像片片树叶洒落在水面上。湖边的一片片芦苇,迎着风摇动着,像在跟我们跳舞,欢迎我们呢。我情不自禁的唱起了:“太湖美呀,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