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文章 > 爱情文章

等待 我们的最美谎言

2020-01-08 04:00:01
相关推荐

等待,我们的最美谎言

听着她唱的“因为她爱上他”,我也开始慢慢的码下这所谓的文章。

开始写起了矫情的日记,记录关于我想她、我梦到她、我想对她说的话,以及往日我们的,回忆。

在情感禁区里无法自拔,这是我的一厢情愿。曾经,我在给她的信中写下了,喜欢她是我的事情,或许,她看到这样的我很可怜,会让她难过。但,这是属于我的执著,即使最后死的那么全面,也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她已经走上了,另一条道路,结束了我们之间的游戏,找到了更为好玩的比赛。我,会看着她走向成功。

等待,是我许她的最美承诺。

现在,我才喜欢她八年。有一首歌叫十二年,这刚刚好,让我在大学里,等她的答复。

我们,都是一个十足的笨蛋。

电视剧中的我喜欢她,她却喜欢他,根本不是什么可怜。我们自己的事情,是比电视剧更感人的故事。我们习惯压制,习惯一个在孤独的角落里,品味回忆中的点滴。

我们,只是害怕。

走出这个微妙的平衡圈,会失去现在可以假装平凡的谈笑与嘻哈。

我不是什么心理指导老师,所以写不出什么心灵鸡汤来让我,让我们懂得一些道理。

何况,我也不想懂得一些道理。仙剑奇侠传三中的蜀山掌门说的那句:爱一个人的尽头是放手。

我,始终难以认同。明明我们可以给她更多的保护与爱,为什么,偏偏要放手让她感到孤单?

如果,现在,我们还可以爱一个人的话,就请坚持,能爱就爱。

就如她所言:很多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看到希望。

如果,现在对方不接受这独一无二,属于我们的爱的话,就许对方,许自己一个承诺。

等他/她,一年两年、五年十年、一辈子。

不过,很可惜,爱这东西,有时候不经意间,就……

消散了…

等待,成了我们许她/他的,最美谎言。

给彼此留下,所谓的身影,与记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