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六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感受自然/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生活_暑假生活作文700字

2020-01-09 08:30:01
相关推荐

“耶!暑假又到喽!”当期末考试考完时,我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解放”的喊声。实在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又喊了一声:“解放军进学校喽!”同学们一阵哄笑。老师朝我白了个眼,好像在说:“难道我是国民党,你们是被压迫的老百姓?”我吐了吐舌头。没办法,高兴的情绪控实在制不住了。

下个学期,我可要上六年级了,自己也要有主见了,不能像小时候父母让做什么就是什么,父母永远是对的,不敢反驳他们的意见。所以经过和父母一番“激烈”的战斗。最终,他们决定,这个暑假让我自己安排。我心里窃喜,嘿嘿,我就可以安排玩电脑,看电视的时间多点。学习的时间少些。正高兴时,爸爸突然拿出一张纸,拍拍我的肩膀说:“别笑了,在这约法二章的“合同”上签字吧。”我一看上面写着,看电视不能超过一小时、每天练字、作文。啊!我的美梦泡汤了。晕啊。十分不情愿的在上面签上了名字。

可是这两位“唐僧”可难不倒我这位神通广大的“孙悟空”。我早就计划好了,每天以最快的速度把作业做。当然,不能忘了检查。剩下的时间就自己安排,玩要有,看书也必不可少,到了中午再看电视,晚上运动运动,劳逸结合。我也给父母来一个“约法二章”一个星期两次带我去城里看书;周末如果天气晴,带我去游泳。爸妈也通人情,同意了。“耶”!我心中一阵欢喜。

我要的暑假生活是劳逸结合、很阳光、很灿烂的。并不是像考前那样整天挣扎在学海里,在习题中苦苦煎熬。也许在家长眼里暑假是学习的黄金时间,而在我们这些小学生眼里,暑假是放松开心的日子。我的暑假生活基本来说是我做主。我想信往后的暑假的每一天,我都会过得非常充实,快乐。因为我的暑假我做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