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记事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_记事作文700字暑假生活

2020-03-29 13:35:01
相关推荐

我的暑假生活_记事作文700字暑假生活

一眨眼又到了暑假,往年的暑假都是在家里过的,没有一点新意,不过,今年的暑假我准备过一个充实的暑假,就是去打工,打工可以赚到钱,又可以考验一下自己。

我的暑假第一个月就去了打工,这是我人生第二次打工,上一次打工在很久的以前,那时候的我还不懂事,最搞笑是我做了一天就不干了,那时候的我没有坚持。那时候因为没有做满一个月,所以没有工资拿,一天白做了。今个暑假我决定一定要做满一个月。

七月的第一天,这一天是我的第一天开工,这一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工厂,一来到工厂,老板就分配工作给我们,第一次做工还挺紧张的,第一次工作我还挺认真的,老板还赞赏我,那时候我还挺高兴的,一日复一日,时间过的很快,一眨眼就过了一个月,我在暑假有一个计划,就是工作一个月,写作业和玩一个月,八月的第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兴致勃勃的来到工厂拿工资,工作了一个月也不错,也又几百块,也算不错了,做人要知足嘛!我和我的朋友有以个计划,就是拿了工资大吃一餐,来奖励一下自己一个月来的努力,那一晚,我们吃的饱饱的,很开心。

接下来就是八月份的生活,这个月我一定要玩尽它,上个月那么辛苦。有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们约定一起去公园玩一天,放松一下心情,这一天,我们还在公园野餐,这一天是非常的高兴,好像从来没有这么高兴似的,希望天天如此。这个暑假过的很快,一眨眼又差不多又要开学了,我想了一想,啊,暑假作业还没有写呢,这次死定了。一想到这里,我就马上行动了起来,拿起作业就写,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我终于完成了暑假作业,心上得一块大石终于放下来了,想了想,离开学还有三天,这个暑假就这样结束了又要跟暑假说拜拜,现在我要收拾心情,把心情放学习上。

在这个暑假里,我学到了不少东西,也升级了一下自己。就要开学了,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来回报父母。同学们,你们的暑假是怎么样的呢?

暑假里的烦恼事_记事作文700字暑假生活

放假啦!放假啦!我终于可以打篮球、放风筝、游泳……但是事情并不像想象的那样。当我高高兴兴地跑回家,正要拿起篮球往外跑时,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东升!不许去玩!我已经为你订好了暑假里的计划,快点进来!”我想:唉!打篮球又泡汤了。我只好极不情愿的走进去。

一到房间,妈妈就拉我坐下,说:“这张就是你的暑假计划。”说着,她拿出一张纸,上面写的全是暑假里每天的活动计划。我仔细看了一下,哇!一天到晚都是学习,除了睡觉之外根本没有玩耍的时间了。早上读英语,学数学;每天下午都要先写一篇作文,后预习新学期的数学;晚上跟别人学奥英……不要说做了,光看头就晕了。但是在妈妈的期待的目光下,我无奈地学了起来。

首先读英语,读了半个小时后还要写呢!学完英语,我已经很疲惫了,有气无力地坐在沙发上,妈妈刚好进来,一见到我这样就生气了,说:“快!快!还有奥林匹克数学呢!”我只好遵照命令了。我学了一阵,实在是太累了,无意中就趴在台上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妈妈不知不觉已站在我后面,手里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鸡汤,关切地叫醒我:“宝贝儿子,你这种态度怎能学习好?古代那些学识渊博的人,有哪个不是经过一番艰苦的磨练才成功的?正所谓‘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啊!他们头悬梁锥刺股地学习,目的是成为国家栋梁。世上有哪个父母不希望子女成龙成凤的?”

我本想反驳:妈妈,我理解您的心情,但是得给我一点点自由呀!我需要一点属于自己的空间和时间放松放松,这样张弛有度,才能正真地学到知识。只有愉快的心情、充沛的精力,学习的效率才高啊。不能整天压迫我去学呀。但一听到妈妈语重心长、在情在理的话语,看到那充满期待又慈爱有加的目光,话到嘴边又吞了回去。

妈妈啊!您又怎知道,儿子我最需要的是心灵的鸡汤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