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自由习作

买菜_学会买菜作文300字

2020-01-09 07:45: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起得很早,因为妈妈要带我去菜市场买菜。

远远的我就看见菜市场门口人头攒动。妈妈停好车,我们顺着来来往往的人流走进菜市场。我好奇地问妈妈:“这么冷的早晨,菜市场怎么有这么多人?”妈妈笑着说:“因为早上的菜既多又新鲜,所以大家都来的很早。”哦,原来是这样。

哇!菜市场里面可真大。它分为蔬菜区,肉食区,活禽区,水产品区。

我们先走进蔬菜区买蔬菜。摊位上摆放了各式各样诱人的蔬菜。有我喜欢吃的土豆,有红红的西红柿,它好像咧着嘴笑着对我说:“买我吧买我吧,我的营养价值可高啦!”有让人看见就想流眼泪的洋葱,有绿油油的青菜。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蔬菜。

进过我们的精挑细选,我们买了西兰花、青菜、西红柿、还有······满满一袋子。

后来我和妈妈又去活禽区买了一只又大又肥的大公鸡。我们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