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自由习作

乌龟送信_关于乌龟的作文450字

2020-01-09 07:45:01
相关推荐

森林邮局开始招聘邮递员啦!小乌龟从小就有个梦想是当一名邮递员,他当然也要加入其中。

小乌龟今天的任务是给小熊送信。小熊家住在森林最险峻,最高的山,坡路几乎都是直上直下的。小乌龟到了山脚下,听见一只小猫说:“喵呜,一只小乌龟呦,走得那么慢,得几年才能爬到那么高的山顶上哦!“小乌龟不理小猫的嘲讽,头也不回的向高山爬去。

小乌龟爬呀爬,不到半山腰,就累得不行了。小乌龟心想:我都要累死了,我还是回去吧。送点比较近和好走路的地方的吧。但他又转念一想:不行,那样山下的小猫会嘲笑我的。小熊会因为收不到信会很伤心的。想到这里,小乌龟喝了一口水,鼓起勇气继续向前爬去。他边爬边想有没有什么别的方法让自己又快又好的完成任务呢?他突然想起自己的背包里装着今天发完任务之后鸡局长给的一套绳索用具。有了!小乌龟把绳子的中间挂了一个挂钩,甩到山顶,然后把自己拴在一端,小乌龟快速的往山顶升,半天的时间就到了山顶。

小乌龟把信交给了小熊,小熊看见满头大汗的小乌龟满怀感激地说:“谢谢。“小乌龟说:”不客气。“

小乌龟下山了,嘲笑他的小猫傻了眼,想去年爬山冠军小花狗用了半个月才爬到山顶,为什么走路慢吞吞的小乌龟一个来回才半天的时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