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孝心作文

孝心_关于孝心的作文450字

2020-01-09 18:30:01
相关推荐

前天我看了一个节目,是关于全国最美孝心少年的,我看了后,心里猛地一震,想:这些人居然会为了父母的身体而牺牲自己的时间和精力,甚至不顾自己的安危,太伟大了!

第一位少年的母亲得了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年仅12岁的他为了让母亲活下去,完全不顾自己的安危,毅然为母亲提供唯一合适的骨髓。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世上不但有骨肉相连,还有骨肉骨髓相连。

第二位少年一生下来就被亲生父母抛弃了,后来,一个男人在桥边捡到了她,那个男人,就是现在她的父亲。当时,她的父亲患有间接性精神病,所以一直没有娶妻,她就成了一个有父无母的孩子。长大后,她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她发誓,要孝顺父亲,将父亲照顾好,每天插秧,砍柴,挑水等等等等,都是她来干,她不希望父亲太累,所以所有的活全给自己做,让父亲休息。

第三位少年的母亲得了尿毒症,外婆不能自理,15岁的她每天中午在别人吃饭、玩耍时,她骑上自行车,在大街小巷里来来回回送两个小时的票,为的就是让母亲活下去,她已经失去了一个父亲,她不能再失去一个母亲。

感动的事迹还有好多好多,每一个都那么值得我们学习,每一个少年都是我们的榜样!

我要向他们学习,孝敬父母,回报社会!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