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孝心作文

孝心_关于孝心的话题作文300字

2020-01-09 18:30:01
相关推荐

孝心,是幸福的天使;孝心,是飞翔的小鸟;孝心,是心里的暖流。

孝心要从一点一滴做起。

一次,姥姥手被刀刮坏了,不能碰水。我就帮她端来洗脚水,一个指头一个指头地帮她洗脚。还开玩笑滴说:“姥姥,你的脚好大呀!”“是吗?我刚比你大一点呀!”从水的倒影中,我看到了姥姥那如花的笑容。

还有一次,妈妈得了重病,家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人。于是,我端来一盆温水,帮她洗手、洗脸。到了中午,妈妈还没有好,于是,我就到厨房试着给妈妈做饭。

我学着妈妈做饭的样子,把火打开,放了一点油,但是做什么呢?做热汤面把!我先放了点菜,水开后,把面条下到了里面。大约10分钟以后,我把面条盛出来了,赶紧给妈妈端过去。妈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很快就把面条吃下去了,吃得那么香甜。

孝心是人一生中必有的,如果失去了孝心,也就失去了永恒的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