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我喜欢的直笛

2020-01-09 11:45:01
相关推荐

在学校,我参加了“直笛团”,最近,因为要比赛了,所以要加强的练习,我满脑子都是直笛的声音,绕梁三日不只。

直笛是个很容易学习的乐器,一支在手,随时可以吹出自娱娱人的音乐,非常亲民。但是参加直笛团,就不仅仅是独善其身的吹奏了,不同的人负责不同的声部,同心协力的完成一个和声丰富的曲子,这时我的心境变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了。

合奏的音乐听起来丰富多变,尽管自己负责的只是其中的小小螺丝,蛋总会觉得非常有成就感。

在练习的过程中,有时候会吹的不好,不管练了多少次都练不好,越练越觉得不耐烦,挫败感也油然而生,甚至会想哭泣。在那个时候,我会让自己先稍微冷静下来,私底下好好练习一下,沉淀再出发,终于可以跟其它的伙伴搭在同一个轨道上了。

努力后开心的成果验收的时候,听到大家合奏的成果,美妙的直笛声传进耳里,那是每个人辛苦努力的结晶,一个小小的努力,可以换来大大的成功,我沈醉在这样的丰富里。

我享受着吹直笛的每一刻,虽然辛苦却也快乐无比,我最喜欢在社团吹直笛的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逆风飞翔作文 中考满分写人叙事作文 苹果三年级作文 喜欢狗的作文 枫桥夜泊作文 四年级作文读后感400字 不破不立作文 写小熊的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50字 格列佛游记作文 鸡蛋实验作文 关于体检的作文 劳动体验作文400字 分别的那一刻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爱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四百字 描写刺猬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 初中生优秀作文选 鲜肉月饼作文 写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做作业作文 自由的作文300字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有关清明节的英语作文 小金鱼作文450字 我是雪花作文 关于一篇写景的作文 作文最美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