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难堪的糗事

2020-01-09 11:45:01
相关推荐

大部分的人,因为工作、学业及各种规范,遵循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周而复始的日常生活。久之,人常会对现状产生烦躁、乏味之感。倘若此刻,发生些新奇的趣事来做些点缀,便可让人会心一笑。一笑,也驱除了枯燥、消退了烦闷。这般趣事,往往成为我们回忆中的糗事。

不久之前,我发生了这样的一番糗事。在老师得推荐之下,我和同学决定参加一次全国性校际的电脑比赛。我们有幸于校内初赛时,获得代表学校出赛的资格。一所学校推派十人为一个团体,而指导老师为了我们练习方便,将两人分为一组,互相协助。因为练习用的电脑仅有一台,所以我们需要排定好使用的时段,轮流使用。一回,我们练习结束,我正在收时拾物品时,她似乎因有急事,请我一并将他的东西收时好,放在她的桌上后,便先行离开,但此时低着头的我竟然丝毫没有察觉……。

当我整理完毕,我“感觉”到:她仍然站在我旁边,我便问道:“你要我收的东西,都在我的手上了吧?还有什么没拿到的吗?你看一看。”就在我一面挺起原为弯曲的腰杆,一面转动颈部要注视着她时,我的心底,逐渐浮现一丝丝的不安。我突然察觉到不对劲,在目瞪口呆得我眼前,出现的是一张完全陌生的面孔!顷刻间,尴尬致极的气氛将空气和不知所措得我冻结在那,动弹不得的我即使想挖个洞藏匿其中,亦没有可能。我只得在数秒后,一边苦笑一边沖沖离去。

现在若回想起当时的情况,便觉相当有趣,自己也忍不住发笑。往往,现在正发生且令你难堪的糗事,将在以后,成为值得回忆的趣事,可在茶余饭后,与亲朋好友一同分享。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逆风飞翔作文 中考满分写人叙事作文 苹果三年级作文 喜欢狗的作文 枫桥夜泊作文 四年级作文读后感400字 不破不立作文 写小熊的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50字 格列佛游记作文 鸡蛋实验作文 关于体检的作文 劳动体验作文400字 分别的那一刻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爱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四百字 描写刺猬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 初中生优秀作文选 鲜肉月饼作文 写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做作业作文 自由的作文300字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有关清明节的英语作文 小金鱼作文450字 我是雪花作文 关于一篇写景的作文 作文最美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