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_读后感550字

2020-01-10 20:45:01
相关推荐

在求知乐园借书时,妈妈硬给我拿了一本《窗边的小豆豆》,我开始不是很感兴趣,因为我认为这是一本写给女孩子的书。妈妈先看的这本书,我发现妈妈在看的时候,经常会笑出声来,也经常会发出一阵阵感慨,忍不住也想看个究竟。当我看完这本书后,我太羡慕小豆豆了,她的童年太有意思了,真是幸福啊!

小豆豆是个十分调皮的女孩子,我觉得比我和班里的同学调皮多了。她在原来的学校上课时,不是不停地拉抽屉,就是对屋檐下的小燕子打招呼,要么就是站起来对窗外的宣传艺人打招呼,然后请他们表演,弄得老师都上不成课,只好让她退学。当她妈妈带她找到“巴学园”后,在这个世外桃园般的新学校里,她过得很开心。因为老师能容忍她的淘气,她因为调皮掉过粪坑,也因为好奇掏过粪坑,她在“巴学园”里的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快乐。

我很喜欢“巴学园”的小林宗作校长,他是一个很了解孩子的校长。他的学校没有围墙,教室是旧的电车车厢,他教学生们跳韵律操,带领孩子们在晚上装妖怪,行夜路,练胆量,学生们经常可以出去散步,在散步的过程中学习相关的知识,还有“巴学园”的运动会,让身体有残疾的孩子也能感到成功的喜悦。难怪长大的小豆豆黑柳彻子会对童年的“巴学园”念念不忘,我真不相信日本曾经有过这样一个学校,但这是真的!

每个人的童年只有一次,我希望自己在掌握更多本领的同时能有更多的玩耍时间,有更多的自由,能像小豆豆一样过一个快乐、难忘的童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